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梦の物语_550字

梦の物语_550字

2015-04-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们都在命运的天空飞翔;有的人飞的豪迈,张开羽翼,尽情翱翔;有的人飞的仔细,避开乌云,阳光照耀;有的人飞的马虎,跌跌撞撞,挫折不断;但,他们都是坚强的人。那些害怕黑暗的人,绝望哭泣,天使坠落。要知道,每个人都是阳光,都有自己的明媚,每个人也都是雪花,都有自己的冰冷。不去碰触冰冷,只去感受温暖的人,没有生存的权利;在命运的天空里,偶尔也有霹雳闪电,击中不幸的人儿的翅膀。

  在命运的天空中俯视,会看到美丽的沿途风景;但是,我们不知道离地面有多远,不小心,就会坠落峡谷。坚强的人,便生存的勇敢,拔起自己的羽毛做武器,要戳破乌云,接受阳光;懦弱的人,便生存的艰难,生怕自己撞上乌云,低头前进,乌云笼罩。

  其实,每个人都是公平的;大家都有一片命运的天空,大家都有一身洁白的羽毛,都有美丽的沿途风景,只是,有的人笑得甜,有的人笑得苦;明智的人,会飞到彩虹的前端,愚蠢的人,会中途陨落;不要嫉妒别人的幸运,只来做好坚强的自己。

  命运的天空,其实也是地狱的牢笼;拥有智慧、勇敢、坚强、乐观、正义的人,才能经受考验与折磨,不是区区有坚硬的羽毛就够的;这也好比人,一半明媚、一半忧伤,用心去体会世界,人生才能变的有意义,赤裸裸的回去,人生就白费了,命运的天空里,就不记得何曾有你。

  所以,坚强的飞翔,才是胜利;大气中没有阳光,你便是阳光!

    六年级:施恺夷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