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演讲稿 > 学习目标_800字

学习目标_800字

2015-04-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同学,老师们:

  大家好!

  短暂的小学生活即将结束,才发现对大家同窗共读的母校恋恋不舍。面对升学的我该如何选择以后的学习目标。

  在我幼小的心灵中不知该如何决策,但420地震那一幕幕动人的场景始终在我眼前晃动,我的家乡在地震之前,是一个比较偏远而落后的地方,地震之后,信息中断,交通堵塞,真的成了一个“孤岛”,在人们岌岌可危之际,飞机运来了食品与物质,解放军抢险队冒着生命危险冲进了现场,各路志愿者陆续奔沸至此,以及各级政府有条不紊的安排……!这些充分说明了社会的发展与科学的进步,大家庭的温暖与团结。

  以上情景,在我幼小的心灵深处产生了求知的欲望,知识的重要。我也知道,天资的聪明永远也弥补不了懒惰的缺陷!所以我要从一点一滴做起,争取力争上游。寻求,探索,用锲而不舍的求实精神来充实自己的大脑;用丰富多彩的知识来回报社会,改变贫穷落后的家乡。

  如今的我虽然年幼,但现实让我看清了知识的重要性。社会的发展与进步,离不开科学和知识来武装。

  所以,此时,我立志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去实现当一名科学家的梦想。

  2015年4月27日

  作者:杨婉婷(杨雅丹)

    六年级:杨婉婷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