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散文 > 回家的路_500字

回家的路_500字

2015-04-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天亮了,对,像往常一样。路,弯曲又延伸到了最黑暗的地方,雨,突如其来,冲进了咖啡店那些人儿的心房。我缺少目标,也缺少理想。对,我要趁着这个机会,找到自己的理想!

  墨色的车窗,就如那些把自己关在小屋子里,不愿打开心房的人。他们静静地看着一切,仰望着,默默着,回想着。

  今天的雨下到很大,嗯。路上的行人,在等待红变绿。我和陌路人们站在一起。旁边的学生摇晃着手机与旁边所谓的闺蜜谈着最近特别突出的事儿。我只是自己一个人,打着小小的咖啡伞,盯着自己的脚尖,想着回家又要干嘛,接着又陷入无尽的头疼之中。

  每次下雨的时候,上车的人们一个个都是闷声闷气的,在我所处的这个地方,闷热潮湿。已被雨水浇得透顶的雨伞不经意的在人的腿和腿中相互摩擦。

  每次一个人都要散步回家,走在准备铺上泊油路的坑洼小道上,我总是喜欢一个人跳啊跳,我知道这样很无聊,但最起码的也能给我这无味散步中添上一种不一样的色彩。匆匆步伐,人们总是无限的贪婪这种急速的酷跑,何必把自己搞的遍体鳞伤呢?

  回到家,写了这一篇日记,嘿嘿。准确的说,也算是一篇随心散文吧。荡漾荡漾,人生雾路茫茫,请勿停止脚步,坚定走向远方。

    六年级:墙中的小草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