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难忘陈老师_500字

难忘陈老师_500字

2015-04-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迈出小学大门,心里涌出多少留念,难忘的母校的一草一木,难忘的老师和同学。当然最难忘的老师还是我的语文老师陈老师。

  陈老师是一个40多岁的教师,瘦瘦的,个子不算太高也不算太矮,两鬓为了我们已经白了许多,但在我的心里陈老师永远是一个漂亮的老师。她就像我们的妈妈一样。

  她也非常关心我们班里的每一个同学,对每一个同学都是平等的,从来没有嫌弃过学习不好的同学,也没有偏爱学习好的同学。每一次不管是谁犯了错,她都会认真的批评他,教育他,给他讲道理,她说话和风细雨,大家都爱听。她不仅教我们知识,而且还教会了我们做人的道理。

  陈老师对我们非常的严厉,要求我们做题要认真,不能马虎。有一次,我们考试,我一不小心把貌写错了,扣了3分。心想不就是写错了一个字吗?就扣了3分。心里很不舒服。回到家我向妈妈诉说不愉快,妈妈听后严厉地对我说:“健楠啊,陈老师也是为了你好,如果这次不提醒你,下次,你还会犯下同样的错误。将来,如果你在工作岗位上粗心马虎,有时便会酿成大祸。”听完妈妈的话,我顿时恍然大悟。

  陈老师,您不是母亲胜似母亲。三年来,您给了我们多少关怀,多少温暖,多少慈母般的爱。最后说一句:“陈老师,您永远是我的老师,我也永远爱您。”

    六年级:石健楠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