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状物作文 > 观察绿豆_800字

观察绿豆_800字

2015-04-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2015年x月x日  星期x  天气x

  今天,老师给我们布置了一个特殊的作业——泡绿豆,观察绿豆。我回到家就拿了个杯子和绿豆。但我不知道怎样泡绿豆,我就去请教妈妈,妈妈把泡绿豆的方法告诉我。我把绿豆放在杯子里,放了点水。绿豆在水中纹丝不动,像是在睡懒觉。

  2015年x月x日  星期x  天气x

  一大早,我就跑到泡绿豆的杯子观察绿豆,只见一个个绿豆开始发胖,衣服也被撑破了,也发了芽,真像一个逗号。我又惊又喜,我惊讶的是绿豆怎么那么快就发芽了,我高兴的是我很快就可以吃上自己种的菜了。

  2015年x月x日  星期x  天气x

  早上,我顾不上刷牙洗脸,笫一件事就是去观察我的绿豆,我发现它们比昨天胖了,衣服也全都脱落下来了,漏出白白的肚皮,我还看见豆瓣中间的裂缝钻出了小小的嫩嫩的芽尖。

  到了晚上,我发现绿豆又不一样了,芽尖变粗了也变长了,像一根牙签似的,末端长出了米粒似的两片小小的叶子,浅浅的绿色。

  2015年x月x日  星期x  天气x

  今天,豆芽长大成菜了,这样的景象,真像一个“豆菜林”呀,真想一口吃了它们。

    五年级:豪哥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