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第一次出远门_800字

我第一次出远门_800字

2015-04-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那把枪,我难以忘却。

  昨天,我在一个小卖部看见了这把枪,那包装盒发出一种熠熠的光辉,一下子把我的视线吸引过去。那是我梦寐以求的啊!地支金属的、高仿真枪。以前,我买过很多小手枪,都不满足,而我所奢望的是大型的。这个愿望一直刻在我脑海里。那时我是多么迷恋这种男孩子的玩具!

  “快走!”奥数老师催促着,这是去赴考奥数竞赛的路上。我只好恋恋不舍地移开脚步,拖沓地走着,仿佛灵魂被那把枪给拷住。我马上想到把它买下来。于是,我记熟这条路,脆绿的枝条铺在林荫小道,我幻想着……

  车站,这真是个令人窒息的下午,拿着贮存下来的钱,我惴惴不安地站着。

  脑海里萦绕着昨天那把枪。今天是周未,下午母亲出去了,于是我被一种奇怪的欲望驱使着,要搭车去买下它。我知道路途是多么遥远,我不断提醒着自己:还有机会后悔。我麻木地站着,甚至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

  当你真正想干一件事时,确实没有什么能够阻挡你。那——就放手去干吧!少年的追求,一颗炽热的心啊!

  车来了,真的是第一次,我背着家人出远门,并且没有任何交代,我只想着早点回来,最后什么事也没有发生一样。但如果我看到乌云开始聚集,我就不会这么想了。我上了车,开始一次一个人的远征,天地间仿佛只剩我一人。我的脑子一片空白,只是看时间流逝着,流过我的指尖,流过我的灵魂……为了我所爱的,我义无反顾;就算是天塌了也无悔……只为了那个玩具,那把枪。我想起母亲的告诫,父亲担忧的面容,我只想告诉他们——我已长大,请让我为自己奋斗罢。

  是的,我成功了,我花了一个小时,精疲力竭地到达小卖部。枪已不在了……但我总还是来了,于是我买了另一把普通的枪。我没有后悔,这是我第一次见证自己的勇气,我见证了那样一股神奇的力量,它使我冲破一切阻碍。

  最后,只记得母亲在大雨中开着车把浑身湿透的我接了回去。看着她气急败坏的脸,我知道回去免不了一番思想教育。刚刚发生的一切,像是一场戏剧。

  然而不是的。我颤抖的手中握着那把枪,我把它举起,黑夜之中,发出粲然的光芒。

  那把枪,我至今收藏。

    五年级:钟辉龙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