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探讨学习这件事——学霸篇(上)_350字

探讨学习这件事——学霸篇(上)_350字

2015-04-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对于一些同学来说,学习是一项靠运气的事儿。可有些“学霸”不认为了。他们认为那些人简直就是庸俗,所以刻意去躲避一些“学渣”,却和一些和他们一样的“学霸”交流。所以,学霸的名声在班上就会“变臭”。

  作为一个好学霸要怎么做?首先,你要助人为乐。我们学校“身边的好人”墙上有我们老师的女儿杨心怡姐姐。她平时很平易近人,短头发。比我大一岁,她就写了一些他的事迹,例如:借尺子、借笔等等。所以她在她们班上同学的印象就是很好的。

  然后,要乐于和同学帮助同学。例如,你今天学了一篇日记形式课文。某同学有些不懂的地方,你应该平易近人地对他说:“这篇课文的主要内容是讲……然后让我们有了一些感触……”这就是一个好学霸的必需因素。

  课堂上要积极发言,不懂的地方要指出。不要不懂装懂,所谓孔子言:“知之为知之不知为不知,是知也。”老师提出了自己明白的问题,就应该要举手回答。

  [上]完。 

    三年级:萌萌哒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