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我心中的那一道阳光_650字

我心中的那一道阳光_650字

2015-04-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时间让深的东西越来越深,让浅的东西越来越浅。一束阳光射入了孤独的角落,即使它离去了,也改变不了那温暖的一瞬,就这样越开越深……

  总有一个人一句话刻骨铭心;总有一段情一直住在心里,却告别在生活里。忘不掉的是回忆,继续的是生活,错过的就当是路过吧。身边出现了很多人,总有一个位置一直没有变。看看温暖的阳光,偶尔还是会想一想……

  开始想念,那曾经握在手中苍凉的岁月,以及那一片灿烂的阳光。她,一个很平凡的女孩,却教会了我很多,同时给了我很多的关爱与帮助。我们的相识是怎样的呢?现在想起来着实让人觉得搞笑。那时我们才上二年级吧,我也真是笨哎,下课上了趟厕所就找不到教室了。我哭啊,眼看着上课铃声已经响了,可还是找不到教室。是你!我看见你向我招手,你走了过来为我擦干了眼泪,拉着我走向了教室。我们还因为迟到被罚站了呢,下课后我们还手拉手对天发誓以后无论遇到什么都不会再流泪了,要学会坚强。看着你灿烂的笑容,再看看那温暖的阳光,我心里暖暖的…….

  我们的离别却那么让人无语。你坐在车子上就要走了,那还是六年级暑假的时候,记得之前你告诉过我你不在这个学校上了,我看着你,突然转过了身,我呆呆的站在那儿,想着该和你说什么,等到我在转身时,你已不在原地等我。人生真的撕心裂肺并非是分离,而是那种不甘与悔恨,悔恨自己当初的优柔寡断,悔恨自己的无能为力,更悔恨自己面对你的不知所措……

  你就像一道阳光照在我的心里,因为思念,越来越深,越来越温暖……

    初三:赵亚芹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