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成长岁月,我多了一份成熟_750字

成长岁月,我多了一份成熟_750字

2015-04-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时光匆匆,似流水般飞逝。我们从当初的懵懂过渡到了现在的成熟,曾走过的岁月,已牢牢的烙在我们的心里,形成了一本青春的手册,翻开手册——

  第一章——责任

  清晨,我别窗外叽叽喳喳的鸟儿唤醒,我慢慢的张开眼睛,看到有一只燕子飞到过道里,我按耐不住好奇心跟去看,呀!不知何时,原来单独的燕子屋里又多了几张小嘴,看着燕子为自己的孩子觅食,我想起了母亲,她含辛茹苦的把我拉扯大,如今我终于懂了我的责任,就是让母亲开心,此刻,我长大了。

  第二章——宽容

  曾经的我,太过自私。只顾自己而不动的考虑他人的感受,导致别人讨厌我,不知从什么时候起,我下定了决心,改变自己,不再自私,渐渐地,我也遵循了自己的意愿,当他人踩到我的脚时,我不再抱怨,当同学弄丢我的笔时,我学会了宽容,我也学会了说“没关系”。此刻,我长大了。

  第三章——自律

  步入九年级,学习压力更大了,我也更加烦躁了,当其他同学沉迷于小说的世界里时,我还是没抵挡过好奇心,也凑过去看看,发现小说中的世界是如此美好,自此,我只要一有时间就看小说,直至一次考试打击了我。名落孙山,还受到了父母的批评,但我没有放弃,我开始认真学习,即使有时很想去看小说,我也在心里告诉自己不要去,要沉得住气,终于,我成功了,,我的成绩在提高,我学会了自律。这一刻,我长大了。

  以后的岁月,每当我遇到了困难挫折,我会翻开我的青春手册,仔细品味这其中的真理,我每天都在长大,我由少年的门槛迈了过来。成长岁月,我多了一份成熟。

    初三:事与愿违。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