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成长,离别_800字

成长,离别_800字

2015-04-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无论如何,你在成长

  无法拒绝,你得成长。

  匆匆那天,我们究竟看了几眼,再见之后以离别,匆匆那天,回首就像昨天,多希望那是错觉,一切却又摆眼前。匆匆,那天……

  某天,“嗨,你们都在干嘛?”“玩节奏”“KTV”“购物”群里大家兴致勃勃的聊着天,“明天开学,不想上学[难过]”冷不丁不知谁冒出来这么句话,即使坐在电脑前的我抱着暖宝宝还是感觉气温骤降,是啊,明天开学呢!

  次日,我骑着电动车呼呼地到了学校,大家都在热络的聊天,仿佛是为了弥补一个假期未见的想念,又仿佛是想用这活跃的气氛遮盖什么……

  “全体师生请到教学楼前集合”我一愣“全体师生请到教学楼前集合”广播里再次想起教导员的声音,往日通知都是3遍,今天却少了1遍,也许他也因为什么忘了吧。

  不多时,同学们,老师们都已尽数到了教学楼前,两个主持人依旧是说着土的掉渣的开场白。“同学们,一个假期过去了,大家也将进入新学期,接下来会根据大家在假期前初二期末的考试成绩给大家分配新的集体,让老师们来读名字吧!”原来主持人早就说完了,王校长宏亮的声音回荡在操场的每个角落……“林娅”我听到6班的杨老师读到了她的名字,她默默地走到了6班那边,她过去了,我既羡慕同时也祝福着她,希望她在那个班有更好的成绩。她走了,那应该是雅欣当班长吧!在我回神之际,又仿佛隐隐约约听到了什么,台上读名字的仍是杨老师,可是班里的同学都望着我,我好像明白了什么,原来我也……接着3班老师读名字的时候,雅欣也在其中,她去了3班,雅欣的成绩是比我们几人都好的,我暗暗祝福着她…….接下来发生了什么我已记不得,只记得到了新班级,老师说了一些迎接新同学的话,又说了上课时间,然后,然后我们便回家了.原来那天是报道,我怎么说成是开学了呢,开学是那天的下一天的下一天……

  我们几个到了不同的班级,方知再也不能想远了一样没心没肺的打闹。原来我们终须独挡一面,原来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

  成长,是离别!

    初三:高凡凡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