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竞选班长演讲稿_700字

竞选班长演讲稿_700字

2015-04-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上午好!

  今天我非常荣幸的站在这里竞选班长,古人云:“群龙不能无首。”我的目标就是成为这个班的首席。

  是大树的,就要长得茂盛;是花儿的,就要开得鲜艳;是班长的,就要起好带头作用。

  我竞选班长,是因为我从小管理能力就不错。从一年级开始,我就知道自己要整理房间,把各种各样的东西都摆放地井井有条。当爸爸妈妈的店里很忙的时候,我就会去帮忙。有时还会像个大人一样给大家分配工作,生意一个都没落下,大人们都夸我厉害。

  而且我的脑子动得很快,只要一出现什么难题,脑子一咕噜一转,马上,答案就清晰可见。然后把它安排好。

  同时,我也当过很多年的班长,是“老手”了,很有经验。可以更好地维持班级的秩序,更好地带领班级,管理班级。

  如果我有幸当上了班长,我会让大家看到一个崭新的我,一个尽职尽责的我,一个在奋进向上的我,一个在勇往直前的我。我会以最好的态度管理班级,并以精神饱满的状态面对同学,帮助同学们,更会提升自己的学习情况。让我们在学习中寻找乐趣,在集体中互帮互助。

  当然,我也会在老师的带领下展开各种各样丰富多彩的班队活动,让班队活动成为我们最能展现自我的舞台。并且,我会当好老师的小助手,为同学们排忧解难,积极的参加各项活动与活动的策划。我也已经回更好地完成老师教给我的任务,这是我的职责。

  若是落选了,我也不会气馁,这就说明我还有一些不足之处,我将会继续完善自我。

  我相信,在我们的努力之下,一定可以让班级拥有更好的辉煌历史,让班级拥有更完美的小学生活,可以让自己自豪的小学生活。希望大家能为我投上神圣而又宝贵的一票。谢谢大家!

    四年级:蕶欣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