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抒情类 > 关于马航的一段对话_300字

关于马航的一段对话_300字

2015-04-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老师给我们看了一段关于马航失联的视频。看了以后,同学们议论纷纷。

  我跟同桌说:“如果马航会在我们中国海域失联的话,你会怎么做呢?”他说:“如果我是中国总统的话,我就要派一支水上军队去,把那些中国人都捞起来,然后送到医院抢救!”我想了想说:“你说的也对!那么,如果你想知道飞机在失联之前做过哪些事,去过哪些地方,你会怎么做呢?”“我很想知道。”他慢慢地说:“但是我们读可能知道。”我笑着说:

  “不一定哦,如果是我的话,我会想尽一切办法把飞机里的两个黑匣子找到。”

  “要黑匣子干嘛?”

  “只要有了黑匣子,就能知道飞机失联的所有数据。”

  他恍然大悟……这时上课铃响了。同学们都停止了话题静静地等着老师来上课……

    四年级:贺智勇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