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白狐传(五)_1000字

白狐传(五)_1000字

2015-04-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白月和白婉向赵青说:“父皇,我们觉得我们在妖精学院已经学了很多,要不几个月后我们再去人类学校学习,更加了解人类?”“好,不过这几个月你们要先认真听妖精老师的话,因为,你们在这个岁数已经要接受学校的'秘密'仪式了。”赵青说到,“嗯,父皇。”。

  ——————————————————可耐滴分界线驾到!——————————————————

  白月他们四行人,坐着由钻石.金条.翡翠装饰而成的贵族马车来到妖精学院(绝对的有钱人),花痴都恨得直咬牙,碧蓝见了,更是怒火中烧。“喂,不知好歹的家伙,夜是我姐姐的,羽是我的,你们两个是小三,知不知道我们小时候已经订婚了?!”碧水(碧蓝的妹妹)说,说完,就跑过去拉着羽的手,并撒娇说:“羽~我们回家嘛~不要和这两个小三在一起啦!”然后硬拖着羽上了蝴蝶贵族的马车。

  白月白婉夜都惊呆了,连碧蓝都想不到妹妹会做出那样的事情,碧蓝回过神来,也硬拖着夜上了蝴蝶贵族马车,全场只剩下那些惊呆的师生和白月白婉……沉默了许久后,白月首先打破沉寂。“妹妹,那两个狼族王子都是负心男,完全不会记住我们的……我们以后再也不要相信任何人了。”说完,拉着妹妹飞快地上了马车,在学校的操场上,还遗留着白月清澈的热泪。

  白月和白婉回到狐族皇宫,直接使用轻功飞到了房间门前,然后用力地关上了房间的门,躲在房间里哭。“夜,你为什么会选择和那个蝴蝶精过?我哪一点不如她?我家世.样貌.身材样样都比她好,你为什么会选择她?!”白月白婉抱着枕头痛哭。

  悲伤过后,白月白婉向赵青说:“父皇,我们下周就转学。”“……好吧。”

  第二天

  妖精老师走进教室,从鼓鼓的腰包里取出长着小小翅膀大约50个像鹅蛋的东西,但比鹅蛋大一点。妖精老师说:“今天,我们要学习召唤翅膀,召唤翅膀必须要拥有翅膀,并驯服它们。而这些”蛋“里面装滴就是翅膀,不要以为是你们选择翅膀,是翅膀选择了你们。现在,我拍一下手,他们就会飞起来,并飞到他们选择的主人身边,得到这个”蛋“后,你们就打开”蛋“,里面的东西会慢慢地舒展成一个翅膀的。当然,翅膀也要修炼升级,你们随着时间的流逝,就会让翅膀升级,翅膀升级可以让翅膀变得炫丽,也可以使翅膀飞得更快,翅膀也可以使你们变身,战斗力会瞬间变强。”说完,妖精老师就拍了一下手,50多个“蛋”立刻飞起来,落到心仪的主人身边。白月得到的是一颗紫色的.上面有着紫色花纹的蛋。

    四年级:廖羽莹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