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狗的作文 > 邻居家的小狗_1000字

邻居家的小狗_1000字

2015-04-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邻居家有一只小狗,他们的小孩视它如珠如宝。

  小狗是白色的,十分可爱,但也有调皮的性格。它的毛毛茸茸的,尾巴不长不短,小的可爱。我也十分喜欢这只小狗,听他们的小孩说,她给小狗起了一个响亮的名字——球球。

  球球睡觉的样子非常可爱,总是刚开始还活蹦乱跳的,过几分钟它就自己回到窝里睡觉去了。睡觉时,它还把四个爪子往上伸,脸朝上,肚子也朝上,这个样子真是搞笑,如果你用手碰它以下,它以定会猛地把身子反过来,一双大大的眼睛盯着你,这个样子,你就别说它有多可爱啦。

  它吃东西时也会挑食。如果你给它一个胡箩卜,它肯定碰都不碰。如果你给它一块排骨,它一定会用两只爪子捧着那肉吃个津津有味。把肉吃个精光之后,再把骨头也吃掉,然后再用一双大眼睛看着你,想让你再给它一块骨头。

  球球也有一个小名,叫乐乐,它的小名和它的性格一样,就是快乐。乐乐每天都开开心心的,从来没有什么烦恼,小孩每天都经常抱着小狗东跑西跑,好像在炫耀她有一只聪明又可爱的小狗。

  乐乐也有一个特长。如果你把一个树枝丢到地上,它看见了,就会屁股一摇一摆地跑过去,把树枝衔起来再给你,还摇着尾巴,想让你在扔一次。这个样子的话,扔东西就会成为一种乐趣。

  球球真可爱呀。

    四年级:刘玉婷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