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景作文 > 美景_600字

美景_600字

2015-04-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山,是一个充满诗意的景物。

  山,是一个没有规格的景物。

  今天,我们一家一起到厦门去玩。想去欣赏一下厦门的大海。但是,杭州到厦门的路途可不是一般的长,坐车也要至少大概8个小时的时间。我们去的一路上,看到了不少有趣的事儿,还有美丽的景色。让我最念念不忘的是那连绵不断的群山。

  我听说温州那一带特别富有,到处都是山洞。我们一家开车出了山洞之后,就被眼前的景色惊呆了。

  这里全是高低不平、连绵起伏的山峰。有直入云霄的山峰,也有比山峰矮一些的小山丘,还有一些小田地插入其中。这些景物构成了告诉旁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从高速上往群山那儿看,忽高忽低的山峰上漂泊着一些云雾。让我看着好像我正置身在仙境之中一般。“卡擦卡擦”的拍照声此起彼落,大家都不想让这美丽的景色从自己的眼中溜走。

  这天的天气晴朗,天上一片湛蓝,偶尔飘过一些雪白的云,那景象真让我想在身上插根翅膀,然后在天空上一边自由的翱翔,一边欣赏着蓝白与绿色的结合。我美滋滋的想着:那种滋味一定很享受、很惬意吧!

  往田园上看去,绿色植物铺满了整个田园。青菜、萝卜、白菜……到处都是,他们把一层层云梯都铺满了,再加上山上长着的生意葱茏而又繁茂的树木。住在其中的人一定会觉得这是一片茂盛的森林吧!

  很快,那片“森林”就被我们抛下了,我们又飞快地向厦门驶去。我们相信,前方一定有比这些更好看、更好玩的东西在等着我们呢!山,再见了

    四年级:蕶欣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