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景作文 > 故乡的晚霞_450字

故乡的晚霞_450字

2015-04-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的故乡在甘肃,我喜欢在徐徐微风下坐在门前,看着日落,看着晚霞,那感觉真美!当红色的遐想铺上了大蔚蓝的重霄,一烛微风便吸住了我。

  我喜欢坐在门前,反复品味着晚霞,那感觉是美丽的。太阳像灯笼似的,涨溢出光与彩,染红了身边的云彩。当微风吹过,云彩徐徐摇摆,它们醉了,随着微风,展开笑脸。多姿多彩的云时而变成孩子们的笑脸,时而变成调皮的气球,最后孩子和气球一起升向天空了。

  晚霞最美的地方莫过于色彩。这奇妙的颜色总是勾出我的想象。是不是天空中谁不小心碰倒了花瓶,让五颜六色的花朵化成了晚霞?晚霞是一望无际的。好像燃烧了一切,橙色的,黄色的,红色的……这些柔软的云朵,好像镀上了一层绚丽的色彩。

  夜幕降临了,演出结束了,晚霞仍阳依依不舍地招着手,它化成了星星,但是,仍然顽皮地眨着眼睛。

    四年级:孙雨婷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