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做饺子_650字

做饺子_650字

2015-04-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妈妈心情高兴,说要给我做饺子吃。我高兴地手舞足蹈,对着妈妈连说了三个“好”。

  对我这个“小吃货”来说,这可是最好的奖赏。说实在的,尽管上周才吃的饺子,可我感觉好像有个把月没吃它。看着妈妈准备的那些香喷喷的饺子馅儿,我的口水都快流出来啦。瞧,我就这点出息!见了饺子,就像见了命一样。

  看到妈妈慢悠悠地包着饺子,我嫌太慢,我上前夺过妈妈手中的筷子,也包起了饺子。我首先将饺子皮放在手心,然后用筷子夹起馅儿放在饺子皮的中央,接着用手将饺子皮重叠并捏紧,做成一个像“帽子”一样的饺子。一来二去,不一会儿,我就和妈妈做了好几十个饺子。它们整齐地排列在盘子里,像一个个等待检阅的士兵。不过,我包的饺子,在“士兵队伍”中格外显眼,长得都不怎么样。

  包好了饺子,妈妈立刻烧水下饺子。水烧开后,妈妈小心翼翼地把一个个可爱的饺子“请”进锅,盖上锅盖。大约10分钟后,妈妈揭开锅盖,饺子们像一只只“小白鸭”,在开水中翻滚。热气腾腾的场面让我感到很刺激。我的口水又上来了。

  再过了几分钟,妈妈将锅中央的饺子用汤勺捞起来盛进碗里递给我。我迫不及待地用嘴巴对着饺子吹气,待它降温后用嘴轻轻咬了咬。啊,真香!

  虽然,我包的饺子长相不怎么样,有几个还露出了“肚皮”,但我依然很开心,因为我用自己的双手做出了香喷喷的饺子。我切切实实地感受到了劳动的快乐。这种快乐还带着饺子味儿呢!

  在做饺子、吃饺子的同时,我也收获了劳动的快乐、家庭的快乐。

    四年级:樊星瑶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