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与社团度过的那些时光_1000字

与社团度过的那些时光_1000字

2015-04-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社团”,这个字眼在我的记忆里是那么熟悉。从小学二年级开始,社团课,就成了我最期待的课之一。

  我参加过三个社团:其一是唐老师的阅读社团;其二是陆老师的朗读社团;其三嘛,就是我最喜欢的社团,是富有音乐的合唱社团。我们每周五都会待在一起唱歌。

  我在社团里每天都很快乐。因为我在做着自己最喜欢的事,以至于上完课后,我还置身于课堂的氛围之中,缓不过神来。

  我与社团可有一种浓厚的感情呢!我们之间,就像有一道无形的音乐桥将我们连接起来。这感情不禁让我爱上了这个充满音乐的社团。每个星期都可以听见那样优美的旋律,那样动听的歌声,使我可以放松自我,舒畅的呼吸,可以把身心都舒展开来。

  我们的合唱团可不是光光的一个社团,而是一个集体,一个合唱团。我们曾经还代表过东城小学参加过合唱比赛呢!当时的我才只有四年级。

  “这学期我们要进行一次‘加班’,因为我们要代表东小去参加一次合唱比赛。希望大家可以全力投入练习中去。”老师站在讲台上严肃地说出了这样一番话,使原本吵吵闹闹的教室突然鸦雀无声了。然后,大家都开始纷纷议论了起来,“啊?怎么这么突然啊。”“万一我在台上出错了怎么办?”“这学期?这也太快了吧!”议论声此起彼落,大家都被这件突如其来的大事吓得措手不及。老师镇定而又沉重地说:“只要你们多加练习,勤奋唱歌就一定可以做一名合格的选手,光荣地站在台上歌唱!”大家见老师这么胸有成竹,也就安下心来。

  于是,我们就利用每天大课间和最后一节困难班的时间来“加班”,没有一个人说累,也没有一个人说耽误了学习,一切进展的非常顺利,我们的歌声也在一天天的完美,变得更好。

  经过了一个月的魔鬼训练,我们终于有资格当上一名合格的选手了。

  终于等到了比赛的那天,我们穿好服装,化好妆,边坐着大巴车往目的地出发了。在后台准备时,大家都很紧张,老师也有些瑟瑟发抖,看来老师也很紧张。但是,在这极其紧的气氛下我们大家又有些兴奋,因为可一起上台表演了。我们自信满满地走上舞台,坐着一个又一个整齐的动作,唱着一句又一句优美的音乐,我们的心中没有一丝紧张,只有音乐在我们脑中荡漾。此时的我们不再觉得比赛是一种负担,而是一种享受快乐的方式。最终我我们获得了三等奖,整个教室都洋溢着美好的幸福感,我们的脸上都洋溢着丝丝抹不掉的笑。

  这些美好的回忆将伴随着我的童年一直留在我的心里,我喜欢音乐,我更喜欢我的社团!

    四年级:蕶欣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