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奶油味的妆_700字

奶油味的妆_700字

2015-04-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童年,是一生中最美好的时光。而这些童年趣事儿,就像是画册里五彩斑斓的画,每一张都是美好的回忆。我每次翻看,都忍不住笑出声来,瞧,又是一幅有趣的画。

  “今天是我生日耶,有蛋糕吃喽!啦啦啦啦……”我兴奋地不得了,竟唱起歌来,虽然都找不着调调。我缠着爸爸带我一起去买蛋糕。

  哇!蛋糕店里的蛋糕真是琳琅满目啊!我都恨不得扑上前去把所有蛋糕都吃个精光。我犹豫不决,让我在这么多那么漂亮的蛋糕中选一个,简直是难上加难。过了许久,我才定下来。这是一个蓝色的蛋糕,上面还有一只小绵羊,旁边还有许多巧克力扇子,害得我都不敢去切它了。

  终于到了我迫不及待想要做的环节了:许愿、吹蜡烛。我每年许的愿都大不相同,但有一个愿望始终是一成不变的。就是希望家庭和和睦睦,幸福美好。我慢慢弯下身子,深吸了好大一口气,把气一下子吹了出去,蜡烛上的火苗就熄灭了。

  就在这幸福的时刻,我们就要吃蛋糕了。我兴奋地看着妈妈用刀把蛋糕切成一块一块的,然后放在盘子上,端给我。我拿起叉子一下子插了进去,然后啊呜一口把蛋糕的奶油吃了下去。这奶油可甜了呢!但我就得吃了怪可惜的,然后灵光一闪,我把它拿来画画吧!起初我只是在纸上画。但是纸上画不开。淘气的我就在人的脸上画。先拿自己当试验品,在额头上点一个点点,我就化身成为了印度人,我有用白奶油当做粉底,然后抹上腮红,涂上口红,接着在眼皮上擦上眼影。我看着我这副“美貌”,点了点头,然后走出洗手间。“啊!”我刚一走出来,只听见妈妈的尖叫声,看到我这位“如花似玉”的女儿后,妈妈差一点儿要晕过去了。妈妈气冲冲地跑过来,把我拉回洗手间里去处理了。

  童年的傻事我不会再做了,而童年也一去不复返了,但我却在童年的相册中,整天了一幅五彩的画。

    四年级:蕶欣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