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春天的作文 > 春天来了作文 > [春天来了]春_600字

[春天来了]春_600字

2015-04-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春,没有夏的浮躁,但拥有夏的色彩;没有秋的饱满,但拥有秋的凉爽;没有冬的哀意,但拥有冬的深沉。“一年之际在于春”春,是一年的开头,是对未来满怀的希望。春的生机是展现在眼前的那芸芸众生的另一方时空,她使大地焕然一新,朝气蓬勃。

  春,是一位高明的魔法师。她变出了含苞欲放的小花,变出了青翠欲滴的垂柳,变出了嫩绿的小草。春,这位高明的魔术师,你使地变得丰富多彩,使一切变得了;令人神往、惊讶。你看,融化的冰水把小溪弄醒了。“叮咚、叮咚”,它就像大自然的神奇歌手,唱着清脆悦耳的歌,向前奔流。柳树舒展开了黄绿嫩叶的枝条,在微微的春风中轻柔地拂动,就像一群群身着绿装的仙女在翩翩起舞。夹在柳树中间的桃树也开出了鲜艳的花朵。奔动的小溪,舞动的柳树,无不体现出春神奇的魔法。

  春,是一位高超的艺术家。她拿着一支彩色的神笔,到处欢快的画着。她给树儿、草儿画上嫩绿的颜色,画出了红的、白的、黄的、紫的、蓝的……五颜六色的野花。她画出了一幅幅幸福美好的生活画面,画出了人生的美好梦想和前景……

  春,是一位活波可爱的小姑娘。她拿着一瓶神奇的仙水,向各地泼洒。她滋润了每一片田野,滋润了每一片森林……同时,也滋润了每一个人的心灵!

  春是一首优美的诗!春是一支动听的歌!春是一副迷人的画!春是一个动人的故事!春是一个灿烂的童话!如果可能,我真想化作这春天的美景,去点缀世界,幸福他人。

    初二:王玉蒿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