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春天的作文 > 春天来了作文 > [春天来了]倾听春雨的声音_800字

[春天来了]倾听春雨的声音_800字

2015-04-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你肯定听过下雨的声音吧!

  雨的声音真的是很好听呢!她有时会调皮地唱着“淅沥淅沥”的歌声而来。有时会悲伤地唱着“小情歌”,“哗啦,哗啦”,诉说着无法排解的愁思。这时,小草也垂下了它骄傲的头颅,花儿顿时黯然失色,没伞回家的人们孤零零地站在商店门口躲雨。她的歌声似乎穿透人们的心扉,把人们心灵最深的情感勾起了。就连那终年在外的流浪汉,也不禁在这沉闷的雨天流下热泪。这种歌声,叫人心酸,却有种独特的美。

  春雨呢,她没有那么欢快,也没有那么悲伤。她只是很平静地唱着缠绵的歌,悠悠而漫长。小雨珠从天空而落,滴在屋檐上,滴在伞上,滴在地上,“滴,滴,滴……”小雨珠唱着小调,给春雨和音。小草呀,小花呀,大树呀,都陶醉在这迷人的歌声里。空气中仿佛夹带着芳香,嗯,是春雨姑娘让风先生带来的吧。这种香气真是令人心旷神怡啊!

  雨下了好久。在这场专属春雨的音乐会上,没人打扰,我想是没人想打扰吧。耳边只有春雨的歌声,歌声仿佛带着灵性,会把人的烦恼暂时赶掉。就连平时最吵的鸟儿,此时也一声不出。

  春雨姑娘终于唱完了。被细雨细细清洗过的大地爷爷,好像年轻了十几岁。你以为这场歌声就结束了吗?不!树叶上,屋檐上,小伞上,小水珠不正在替春雨继续唱着吗?等到太阳出来,这场音乐才会结束吧?

  我趴在窗台上,看着窗外的景色,不禁在想:春雨那么喜欢唱歌,过不了多久又会再回来的吧?

    初二:林晓曦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