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春天的作文 > 春天来了作文 > [春天来了]春_350字

[春天来了]春_350字

2015-04-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随着冬远去的脚步,春便无声无息地随风飘来了。

  春,是一个百花盛开的时节。那一朵朵红得似火的木棉花,在枝头怒放着,那些可爱的花骨朵胀胀的,仿佛随时都有可能一下子冒出头来。无数朵火红的木棉花点缀着那朴实无华的树干,让这美丽的春天更添了许多风采。

  春,是一个和风拂面的时节。那天空中的无数的风筝就证实了这春的特点。那些“老鹰”,“海绵宝宝”和“喜羊羊”在空中散步,时不时还“扑通”一声亲吻大地。风筝们让这美妙的春天更加了许多乐趣。

  春,是四季里最美好的季节。不是有句谚语这样说么:“一年之计在于春”。春代表着一年新的开始,它汇集这绿色的生机,它激励着我们奋斗,它促使我们成功。

  春光无限好,只等你去慢慢享受,而我,还沉浸在这美好的春色里。

    五年级:陈康源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