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春天的作文 > 春天来了作文 > [春天来了]春,在哪儿?_650字

[春天来了]春,在哪儿?_650字

2015-04-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乡间的田野上,迈着轻快的步伐,哼一曲婉转悠扬的歌曲。奔向着美丽的大自然,去访问春的足迹!

  春,在哪儿?在草地上。当你赤着双脚,踏在酥软的草地上,一丝酸痒的感觉散发到全身,多么舒坦,享受无限的惬意。小草早已探出了尖尖的脑袋,多嫩、多鲜。像碧玉?不,太俗气;像翡翠?不,太老成;那是一种说不出的绿意,一种令人神往的感受。微风拂过时,她像母亲甜蜜的一吻:让人寻味。我想,莫不是春天还藏在柔嫩的绿中?要不,风为什么这么温柔、这般亲切?

  春,在哪儿?在细雨中?“喏”,一滴雨水滴在我的掌心里。原来,下雨了。不知何时,那细如牛毛、花针的雨丝正斜织着大自然俏丽的春衣。瞧!那远处的山峦在细雨中只能隐约地看到一抹如烟似雾的淡影,和田野里升腾起来的缕缕炊烟交织在一起,就像一幅美丽的田园风景画。这时,我忽然觉得,春,的确在这春雨中,要不怎么会有“好雨知时节,当春乃发生。”的佳句呢?

  雨停了。

  远处的田野上,农民正在忙碌的播种。是啊!“春雨贵如油”、“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华秋实,不行春风难得秋雨。正因如此,农民才给这嫩绿可爱的小苗注入了无限的希望。瞧!他们干累了,抬起头来,露出了甜蜜、幸福的笑容。看到此情此景,没有人不会情不自禁的高喊:“春,在哪儿?春,就在这种满希望的田野里!”

  春的足迹、气息,远远不止这些,她们传遍了世界的每一个角落。没有人不为之动容。

  不要再问我:春,在哪儿?因为,它无时无刻都存在于我们的心中!

    六年级:焦韵瑶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