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春天的作文 > 春天来了作文 > [春天来了]美丽的春天_750字

[春天来了]美丽的春天_750字

2015-04-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冬天过去了,春姐姐披着碧绿的衣裳来到了人间。

  小草钻出了小脑袋出来和春姐姐打招呼。小鸟从树里飞出来,叽叽喳喳的叫个不停,像是在说:春姐姐来了,赶紧出来和春姐姐玩呀。小花听了,赶紧伸出头,开出了一朵十分美丽的花。来欢迎春姐姐。小蝴蝶听了,在小花的旁边跳起了舞,在远处看都分不清哪里是花,哪里是蝴蝶了。

  突然下起了春雨。春雨娃娃特别调皮,一会落在屋子上一会落在小树苗上一会落在小草身上,下雨的春天显得更加美丽更生机勃勃了。

  天上上响起了震耳欲聋的春雷,仿佛像是天上的鼓队在隆隆地欢迎春姐姐的到来,要叫醒正在冬眠的动物一起出来欢迎。

  春天,是一个生机勃勃的季节,是一个万物生长的季节。我爱春天,我爱它带给我的芳香;我爱它带给我那美好的心情。

    四年级:贺星霖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