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我最喜欢的电视剧_600字

我最喜欢的电视剧_600字

2015-04-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喜欢的电视剧有很多,如:《老农民》、《爱情公寓》、《左手亲情右手爱》、《只因单身在一起》……但我最喜欢看的电视剧却是《少年黄飞鸿》。因为它能给我很多启示。

  星期天,我和爸爸在家里看《少年黄飞鸿》第26集。我被其中的一个片段吸引了:黄飞鸿和鬼脚七比武,第一次,他们打得不分上下。第二次比武之前,黄飞鸿的师傅只让他拥有一颗平常心就可以了,而鬼脚七的师傅则让他继续练功必得第一。第二天,黄飞鸿和鬼脚七开始比武,几招后,黄飞鸿趁鬼脚七不注意一脚便把他踢出了梅花庄,获得了一本武功秘籍。

  这时,我不禁想到:为什么鬼脚七与黄飞鸿的功夫本来是不分上下的,结果却截然不同呢?难道做什么事都应该拥有一颗平常心吗?是的。其实,只要拥有一颗平常心,并全力以赴反而会促使你成功。

  就拿我上次期末考试成绩来说,其他同学都在紧张的复习,而我就更紧张了,我怕考试时忘做题了;我怕语文考试把课本给忘了;我怕数学……就这样,我紧张得无与伦比。结果我在期末考试的时候考的就不怎么好。看着《少年黄飞鸿》,再联系以前的事情,我想:如果考试时我真正使自己拥有一颗平常心,并全力以赴的去做,这样,应该是一个不同的结果。所以“平常心”这简简单单的三个字做起来却很难,只要你怀着一颗荣辱不惊的平常心,不管结果如何,你也永远是胜利的!

  这就是我喜欢它的原因,也是他给我的启示。

    六年级:王佳伟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