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二十年后回故乡_500字

二十年后回故乡_500字

2015-04-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二十年后,我已经三十二岁了。我毕业于美国哈佛大学,我现在是世界知名的科学家兼极地探险成员,我们基地探险成员生活在南极高原地区中部,十分寒冷而且极度缺氧,但我历尽艰苦在高原上建造了超巨型供氧站,解决了供氧难题。我思乡心切,我侦察到两天后会有风暴降临,风暴一来,什么也看不到,我决定乘坐超光速飞船回家乡,我轻轻地按下按钮,只用了0.1秒,便到了平邑。

  我透过玻璃往下看,2035年的平邑已经不再是十几层的小平房,现在可是超过一千层的摩天大楼,虽然看的不是很清楚,但是可以看到三五成群的森林,绿树成荫。

  毕竟二十年没回家,我转了一圈又一圈,我停在一个庞大的停船场里,刚下船,突然听到有人喊我:“是彭飞吗?”原来是爸爸妈妈!我跑上前去,紧紧拥抱在一起,热泪盈眶,爸爸妈妈把我领到2031年建的高档小区“平邑之珠”,听爸爸妈妈说:“我们家住在888楼,做光速电梯,0.01秒就到,家门口还有人脸识别系统…….”我激动的说:“平邑县变化真大”,爸爸说:“nonono现在平邑达到市标准,脱离临沂管辖,现在是平邑市”

  “悠悠天宇旷,切切故乡情”离家再远,故乡是最美的地方。记得,常回家看看。

    六年级:彭飞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