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一场恶梦_550字

一场恶梦_550字

2015-04-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叮叮叮"我抬起手将闹钟关掉打算继续睡。可是,妈妈的叫声己近在耳前,我只好勉强撑起身子到厕所洗刷。洗刷后,我坐在餐桌前吃着妈妈为我准备的"爱心"早餐。出门前,我向妈妈说了声再见就出门了,完全没发现站在身后的妈妈对我露出如狼般幽绿的眼睛。

  到学校时我竟发现整个学校都空荡荡的,那阴森的感觉让人觉得毛骨悚然。这时我的好友小爱与小晨正边跑边向我打招呼。当她们俩跑到我眼前时我连忙询问她们发生了什么事,她们都摇了摇头表示不知道。突然,我发现我们的学校多出了一间教室这个发现让我们三人都觉得恐怖极了。

  我们三人将每间教室都寻找过了都不见半个人影,我们三人都不约而同的的看向最后一间教室。我们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慢慢地走进那间教室。那间教室里黑暗的犹如夜晚让我们在里面看不清东西,让我们有了跑出去的冲动但身体更快做出动作。当我们踏出教室时门忽然关了,周围出现了许多鬼火下断像我们靠近。"咔嚓"的的一声天花板上出现了老师与同学的石像。

  突然,周围的景色转换到厕所。这时,小爱大喊一声原来小爱被吸进马桶里了。小晨己崩溃的低下了头在喃喃自语。小晨忽然抬起头一阵疯笑后把手伸来我这,我害怕的闭上了眼。

  千均一发时,我仿佛听见妈妈在叫我。我费力地睁开眼,妈妈站在我面前正在叫我起来呢。原来我只是发了一场恶梦罢了。

    六年级:何勇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