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无法忘记的人_800字

无法忘记的人_800字

2015-04-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有人说,老师就像园丁,用自己勤劳的双手为我们修剪枝叶;就像海岸中的一座屹立挺拔的灯塔,不惜燃烧自己,只为我们指引前进的方向……老师的心犹如蔚蓝的大海,能容下我们的喜怒哀乐,她的心无时不刻都放在我们身上,她无时不刻都在关怀着我们。

  一张大大的脸,突显她有无穷的智慧。脸上镶着一双明亮的眼睛,显得她对我们的执着,一头乌黑柔软但又蓬头垢面的长头发,更加衬托出她平时为了我们是多么努力!她,就是无亚于我们的守护神的——黄老师!

  我们的黄老师是个追求完美的人,是个是非分明、不贪小便宜的人。她永远都在关心着我们,永远都把我们放在第一位,永远都是站在我们的立场上思考。我们也都非常喜欢她。

  在我读五年级的时候,有件令人难忘的事情发生在一次大课间。叮铃铃,这铃声对其他人来讲是放学了的意思,可对我们来讲则是大课间即将开始。我们本以为这一次终于是打篮球,就傻傻的等着,没想到,我们所等来的却是再一次跳远。我们那时很不甘心,凭什么别的班级可以打篮球而我们就不行?但我们也做不了什么,只好听从指挥去跳远。

  来到跳沙池这,我们瞬间就变脸了。这里的沙子都散在一旁,沙池中还有许许多多“陷阱”,这叫我们怎么跳!在我们纷纷纠结这问题时,我们的黄老师替我们站了出来,她试图去抗议,可是失败了。无奈之下,我们的黄老师叫我们原地活动,做什么都行,但前提是不准看其他班打篮球。我们那时都知道黄老师的用意何在,就听从黄老师的命令。

  事后,叶主席就在主席台上点名批评我们。我们很生气,因为我们没做错什么。可我们有理却没胆,我们当中没一个人敢站出来,这时,还是我们的黄老师替我们站了出来。这次老师说的很大声,她抛开了一切,就为了扞卫我们(4)班的尊严!我们那时都被老师的一举一动所打动,有些人都不禁流泪……

  一生中能遇到这样的老师,我真幸运!别人可能不解,如此严厉的老师居然会深受他人的喜爱。没错,正是她的严厉,正是她那严厉中的一丝温柔,更让我们对她难以忘怀……

    六年级:读《笑猫日记之幸福的鸭子》有感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