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话题作文 > 我的心声_600字

我的心声_600字

2015-04-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是一名TFBOYS的粉丝,这是我的心声。

  有很多不是TFBOYS的粉丝都说他们三个是掏粪男孩,有一次,连我的哥哥都说他们是掏粪男孩,听到哥哥这样说,我很生气,你不喜欢他们就不要骂他们。

  我的表姐是一名行星饭,但她说:”我不会黑两种明星,一是不黑还在成长的孩子,二是不黑中国人。“

  有很多四叶草骂EXO,也有很多EXO的粉丝骂TFBOYS,我想说:”你们这些粉丝永远不知道EXO和TFBOYS背后的辛酸故事,虽然我是一名四叶草,但我不讨厌EXO,我觉得里面的大哥哥都很棒,我一点都不厌恶他们。“既然你们不喜欢他们,可不可以不要骂他们?

  我们这些四叶草(我是王俊凯的粉丝)都有一个梦想,大多数人都想嫁给他们,这就是她们的梦想,我也这样想过,但这是不可能的。所以我的梦想就是能去看TFBOYS的十年之约演唱会,这个梦想很渺小,但这是我一生中最想实现的梦想。

  你们也应该为自己的偶像哭过吧,我也哭过,哭过很多次,哭的时候在想:为什么你是明星,如果你不是明星,那该多好?我不会在为你伤心了。如果你会对我说:”我爱你。“那该多好?如果你会对我说:”做我女朋友好吗?“那该多好?如果你会对我说:”嫁给我好吗?“那该多好?如果你能轻轻亲我一下,那该多好?如果你能牵我的手,那该多好?如果你能抱我一下,那该多好?可这一切都只是我的梦而已,而且这些梦永远都不会实现。

  王俊凯,我真的爱你,爱的好努力。

    五年级:杨柔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