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四季吵架_450字

四季吵架_450字

2015-04-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有一天,春姑娘,夏姐姐,秋姑姑还有冬婆婆几个人在一起讨论谁的功劳最大。

  春姑娘抢先一步,说:“我的功劳最大,每当我到来时,人们都觉得温暖呢!”

  夏姐姐说:“我的功劳最大,我到来时,人们在家吃西瓜,多有趣呀!”

  秋姑姑站在前面,说:“我的功劳才算大,我到来时,什么果实都成熟了,瞧我功劳最大。”

  冬婆婆说:“你们的功劳都不算大,我到来时,人们都在家堆雪人,打雪仗,多么开心!”

  四个季节争来争去,最后,春姑娘说:“我们都是为人们服务的,我们看看人类怎么说!”四个季节不服气的来到人们身边,问:“我们谁的功劳最大?”

  人类果断的说:“为人民服务不论功行赏的,你们个个都论自己的功劳,真是不像话,你们应该遵守大自然的规律,造福百姓,这才是你们的使命!”

  四季节听后脸红红的,突然,春姑娘说出了大家想说的话,:“他说的对,我们的使命就是造福百姓,我不会再论功劳了,对不起,刚才是我不对!”

  其他三个季节说:“我们也有错!不如我们遵照人类的话,造福百姓吧!”

  四季节都点点头后笑了。

  不过多久,人类过上了安宁的日子。

    四年级:贾莹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