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那声音在我耳边回响_300字

那声音在我耳边回响_300字

2015-04-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总是向你索取却不曾说谢谢你……”每每听到这首歌,我总会想起我的爸爸。的确,从小到大我总在向我爸爸索取,但从未说过谢谢,每次想说谢谢,但话到嘴边又咽了下去。小时候的我不懂事,不知道爸爸的辛苦,直到长大了,才知道了爸爸的不容易。

  爸爸,我多想跟你说声谢谢,可是你已经不在我的身旁,托清风捎去了自己的安康。多么希望时光能够慢一些,不要再让你变老了,我愿意用我的一切换你的岁月长留。

  一生要强的爸爸,我还能为你做些什么呢?只是希望自己微不足道的关心你能够收下。

  谢谢你做的一切,双手建立起我们这个家,送给了我一个温馨的家。

  总是竭尽所有,把最好的留给我。我是您的骄傲吗?还在为我而担心吗?你牵挂的孩子已经长大了。

  爸爸,谢谢您。

    四年级:朱星宇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