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我尊敬的一个人 > 我最尊敬的人_400字

我最尊敬的人_400字

2015-04-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谁都有自己最尊敬的人,有尊敬妈妈,也有尊敬爸爸的,还有尊敬爷爷奶奶的,和尊敬老师,同学,朋友的。说不完的人可以尊敬。

  而我最尊敬的人就是我的语文老师,我的语文老师很善解人意,长的不高也不矮,老师的头发短短的,眼睛大大的,鼻子高高的,穿衣风格也很时尚,什么衣服穿在她身上她都能搭配的很好看。

  老师的脾气有时候好有时候坏,记得上个学期上语文课的时候,我们班某某同学在上课的时候说话,打扰了老师上课,老师就打发雷霆,把那位同学的桌子给扔了出去,当时声音很大,班主任也听到了,过来把那位同学叫出去丑骂了一顿。

  语文老师还在班上说了一阵,当时我都快被老师吓死了,我只好好好的听老师讲课,上课不说话老师也便不会说我们什么,倒是那位同学被停课了一个星期。

  虽然老师是有点凶,但是我们还是很尊敬她,因为她是为了我们的学习更好,然而很严厉的对我们,我喜欢老师对我们严厉,那些对我们太温柔的老师,对我们的学习也是不负责的。

  所以我最尊敬的人是我的语文老师!

    初一:曾庆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