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因为有你,所以快乐_800字

因为有你,所以快乐_800字

2015-04-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童年,和你在一起的日子,是我最快乐的时光!

  ——题记

  我们一起玩耍,一起睡觉,一起穿姐妹装……

  那年的我们才六岁。那时,我们还都是天真无邪的孩子。至今我仍清晰记得当时我们村子里有个小池塘,对于我们这些有着爱玩天性的孩子们来说,那儿就是我们娱乐的最佳场所。

  那个时候,我们经常到哪儿去捉蝌蚪。

  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我们来到池塘边,我找到一个凳子坐了下来,然后从衣袋里掏出了一些小瓶装。这是要干什么呢?顾名思义,我们是来捉蝌蚪的。

  我选出了一个最漂亮的瓶子放进裤子口袋里,卷起裤脚,便直奔池塘。过了一会儿你也屁颠屁颠的跟来了,紧接着池塘里传来的是我们欢快的笑声。

  突然,我看到一只很大的蝌蚪从我面前游过,因为一时兴起,我便追了过去。

  趁它不注意,我便拿起瓶子向它扑了过去。可是它很机灵,“唰”的一下便让它跑走了。我不死心,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再次扑了上去……哎!“竹篮打水”——一场空!

  这时,连你也看不下去了,赶快跑了过来帮忙,正好赶上了我扑上去的那一霎那,“啪”,就在那一瞬间我们撞上了,脸一下子栽到了池塘里……等我们再起来时,已经变成了两个“泥孩子”。

  我们并没有抱怨对方,只是呵呵的笑了,不知道的人还以为我们脑子进水了呢。

  最后我们还是没有捉到那只大蝌蚪,但我们因为有彼此的陪伴——都很开心!

  夕阳西下,一切似乎都是静悄悄的,但空气中却依稀弥漫着我们天真无邪的笑声……

  和你在一起的日子,我很开心。因为有你,所以我的每一天都过得很充实……

  谢谢你,我亲爱的朋友!

    初一:胡元圆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