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续写改写 > 《皇帝的新装》(续)寻骗子记_800字

《皇帝的新装》(续)寻骗子记_800字

2015-04-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游行之后,皇帝红着脸走到镜子前又扭了扭屁股,扭了扭腰,果然除了自己的皮肤以外什么衣服都没有,脑海里回想着游行时的一幕幕,越想越生气,竟然把自己的在背头气成了暴炸头,而且气急败坏地喊到:“快!快!快把那两个瑞不可赦的屁子,速速捕来!”皇帝因太生气而变的咬舌了,把“罪”说成“瑞”,“骗子”说成了“屁子”。“遵命”老大臣说道。

  过了十刻钟,将军慌张地跑来说道:“陛下,两位织师,哦,不,骗子,已经逃离了皇宫,并且带走了您的汉白金玉盘。”

  “什么?哇呀呀呀!两个屁子拿我的传国之宝啥呀”皇帝又开始咬舌了!

  “快!下圣旨”“捉拿两个骗子都赏黄金十万,白银五万!”

  “是……”

  又过了一刻钟,将军来到广播处“奉天呈命,皇帝召曰捉拿骗子者赏黄金十万,白银五万!钦此!”

  下面传来一片嘘哗声:“什么,黄金十万,白银五万?皇帝怎么不用这钱去买衣服呢?”

  “别管了,咱们去哪里捉骗子呀?”

  忽然,一个小孩子对着两个人说到:“你们就是骗子!”原来两个骗子想装成农民的样子混出城去,不料被机智,精灵的小孩发现了,说时迟那时快,“跑呀!”骗子撒腿就跑,但他们怎能跑得过众人的脚步呢,果然没跑多远就被众人给抓回来了,众人把两个骗子五花大绑起来,连打带踢地把他们俩个送到了皇宫去……

  皇帝看到两个骗子后,赶紧挪动胖乎乎的身体搜出了汉金白玉盘,又把骗子一顿拳打脚踢,直到累得再也打不动他们才停止。

  通过这次事情,皇帝认识到了自己多年的错误,从此以后这个国家的名字叫做“诚实”,每当人们问到皇帝在哪里时,将军都会回答:“皇帝在批阅奏章呢”。

    初二:史泉悦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