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话题作文 > 假如我是纸飞机——致王俊凯_700字

假如我是纸飞机——致王俊凯_700字

2015-04-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忘记了是在哪一年喜欢上了你,只记得在那个夏天拥有最疯狂时刻。

  ——题记

  如果可以,我愿意变成一只纸飞机,漂洋过海去看你,你把愿望写在我的身上,就不必再等那流星。放手把我撒出窗外,让我代替流星区实现你的愿望。让我在蔚蓝的天空翱翔,让我代替流星去实现你的愿望。

  我们什么时候能相见呢?也许是在十年后,也许现在能偶遇,到那时,请让我变成一只纸飞机,让我围着你,让我飞向你。

  我最喜欢的一句话是:“我带你去重庆吧?”我因为一个人爱上了一座城,重庆,那里有我日夜思念的人吧!如果我变成了一只纸飞机,就可以随时随地飞向那里。

  王俊凯,因为一首《洋葱》使我认识了你,我要变成一只纸飞机,在我身上写满祝福的话语,飞过每一座山,每一条河,每一个角落,让全世界都知道,我们支持你!

  如果我能变成一只纸飞机,我会在你的天空上方,静静地看着你,悄悄地观察你,偷偷地跟随你,不知不觉中,忘记了呼吸。

  也许,在茫茫人海中,你永远不知道我在默默关注你,是啊,现在我只是一只纸飞机,一只白色的纸飞机,和天空白云在一起,等待着最初的相遇。

  六个字母,三个少年,我的青春,十年之约,不离不弃,因源而聚,一路凯歌,玺卷青春,四叶同行。

  假如我是一只纸飞机,我会一直陪着你,十年,不离不弃。如果那时,你发现头上空飞过一只纸飞机,请你不要惊讶,也许那个,正是我。请你轻轻把它展开,写下自己的心愿,让我,带着它飞翔,飞过每一个十年!

    初二:王俊凯他媳妇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