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话题作文 > 仰面,让生活更美好_600字

仰面,让生活更美好_600字

2015-04-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要相信,仰起头就有蓝天。——题记

  远处,一株矮矮的向日葵低着头,悄悄哭泣,幻想着离开这个角落,飞向幸福……

  曾经听过这样一句话:"无论你如何心碎,世界不会为你的悲伤停驻。”但是,面对朋友的疏远,我真的只能心碎,多么同情那株向日葵,在阴暗的角落待久了,连太阳的味道都陌生了吧!

  手里攥着这次的月考卷,呆呆的望着草地,明媚的阳光从树叶中筛落下来,折射出一个孤零零的影子,一个被碾碎的影子……曾几何时,我也是一个阳光的孩子;曾几何时,我也是一个让同学嫉妒的孩子;曾几何时,我也是一个放飞梦想的孩子……可这一切就宛若一缕令我措手不及的过眼云烟,讽刺的多么绝妙啊!

  再也不会有众星捧月的感觉了,因为我的成绩仅此而已。就像那株向日葵,永远只能藏在某个不知名的角落……

  地上的蚂蚁辛勤劳作,来来回回的,只为可以幸福的度过冬天。这种场景竟令我有种轻舟已过万重山的感觉。45度抬头仰望天空,春天来了,正午的蓝天焕发出一种无与伦比的格调,那抹湖蓝衬得太阳像在一幅画卷中似的,微微泛出些羞涩,大概是太多的行人都仰视它吧!那株向日葵停止了哭泣,仰面——原来一直都是自己遮住了太……

  一个人要想飞跃彩虹之巅也许不易,但要放弃,却不过是一转身的距离。我可不能就那么放弃,世界多么美好。仰面,让我感到前所未有的幸福。

  仰面的幸福可以演奏到地老天荒。微微后仰,你会发现属于你的一片新天地!——后记

    初二:卢丹妮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