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雨的印迹_600字

雨的印迹_600字

2015-04-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又是一场雨,从阳台向外望去烟雾那般朦胧,我定是记不起这是我见过的多少场雨了,雨总是烂漫的撒在成长的路上,冲走了许多,亦留下了许多。

  随着一条长长的闪电,大地被那“轰”的一声雷声震悚了。我和表哥分别在客厅中紧抱着爷爷奶奶,每当天空突然被闪电照亮我就急忙捂紧耳朵,恨不得生出三头六臂来。过了许久,天放晴了,村里的大人都聚在一起谈论谁家的树被风刮倒,谁家的水管破了。而我却不管不顾,抛开刚才发生的一切,尽情的在水洼间跳跃、嬉闹。这是我记事以来第一场暴雨,我当时还未上学。

  我坐在小学二年级的课堂中,望着窗外的雨,雨水顺着屋檐慢慢流下形成一条条小指粗的白线。老师突然点起发呆的我。我先是一愣,然后慌乱的站了起来,支支吾吾的半天都没回答上老师的问题,却还是直勾勾的望着那连绵不绝的“白线”,似乎是没见过世面的娃娃。到下课时,终于是可以活动一下手脚了,我又和往常一样在走廊上和同学们一起嬉戏、玩耍。不时地被飘进来的雨“击中”却感觉神清气爽,仿佛是久违的好友久违的问候。由于贪玩,爷爷还让我留了一级,毕竟他也是教书的,他哪能看着孙子不堪入目的成绩而不采取措施呢?

  光阴似箭,不知不觉中我踏入了青春期,坐在书桌前望着窗外蒙蒙细雨,滴滴的小雨点好像伴奏着一支小舞曲。我不禁被窗外的世界所惑,又低下头看看繁忙的初中功课,不禁摇摇头继续努力“工作”。

  雨冲走的童真与欢乐再也回不来了,但它也给我们留下了一份成熟与睿智。

    初二:卢彬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