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寻_500字

寻_500字

2015-04-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穿过荆棘的丛林,蝴蝶寻找着;踏着冰冷的寒川,鱼儿寻找着;迎着刺眼的日光,白云寻找着;钻进拥挤的人群我们也在寻找。是啊!人生中我们总在寻找着什么,寻找着什么,只有自己知道,或许找到了就会停下来吧!或许那朵未开放的花苞,就是蝴蝶的伴侣,那汪洋海水,就是鱼儿的归宿,那大片的蓝天就是白云的梦乡。

  当蝴蝶停驻在花儿上面,你看见,它笑了。当鱼儿与海水相拥,你看到,它笑了。当白云投身于那广阔无垠的蓝天,你看到,它笑了。可你看到的只是他们享受成功的喜悦,而你又何尝理解他们寻找历程的辛酸。

  路上,蝴蝶看到其他娇艳的花,不去栖息,鱼儿撞见清澈的溪水,不去贪恋。白云看见近在咫尺的渺小世界,不去追求,因为,它们心中只有一个目的地。

  如果一个人丢失了他挚爱的东西,就算再换一个一模一样的或是更好的,也再找不到从前的感觉了,只有那个最初想要的才是真正属于你的,别的东西是无法替代的。

  寻找的人们,不要停息,直到找到真正的芬芳,寻找的人们,不要放弃,直到真正一步一步走到目的地。

  穿过荆棘的森林,蝴蝶扑向花蕊,踏着冰冷的寒川,鱼儿窜入大海,迎着刺眼的光辉,白云飞舞在天空,钻进拥挤的人群,寻找的人儿,归属你的心!

    初三:事与愿违。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