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春天的作文 > 春天来了作文 > [春天来了]美丽的校园_450字

[春天来了]美丽的校园_450字

2015-04-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春姑娘慢慢的走来了,外边的景象非常美丽,我想:外面的景象这么美,校园里的景象也非常美吧!

  刚进校门,第一眼就能看到旁边的两棵柳树,这些柳树刚滋出芽,就像小姑娘中在梳头发一样。再往里走走,就能听见孩子们欢乐的笑声,一看,原来孩子们在玩游戏:有得玩躲猫猫,有的玩“猫捉老鼠”,有的玩跳皮筋,有的踢足球,有的打篮球……恩,谁把一股芬芳的气味带到了学校?哦,原来是小花啊,它正告诉我们不要忘记他那,嘻嘻,我们怎么能忘了你呐。一朵,两朵,三朵……好多,红色,紫色,粉色……啊,也好多!我们再仔细看看,小草弟弟也在这呐,我们也不会忘了你的。“叽叽喳喳,叽叽喳喳”咦?是谁在唱歌?哦,原来是小鸟们,看,太阳公公也带上老花镜来欣赏我们的校园啦。

  “叮铃铃——叮铃铃——”上课了,校园里安静下来了,孩子们不闹了,鸟儿不叫了,树枝不摇了,然而,接下来就传出孩子们朗朗的读书声,真是“风声雨声读书声,声声入耳”啊!

  花儿的清香,鸟儿的歌声,再加上碧绿的小草,柳树的嫩绿的芽儿,真让人感到一种走进画卷的感觉。

    三年级:沈靖皓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