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状物作文 > 关山樱_550字

关山樱_550字

2015-04-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家原来居住的楼前的花坛的最西端,有五六棵树木每年花期3月底或4月初,开满了繁花似锦的花朵,花叶同开,春叶紫褐色;花蕾红色,花粉红,远远望去一片粉红,煞是好看。

  已经很多年了,我不知道她是什么花,只是每每路过,都要驻足观赏一阵儿,都会陶醉在她浓烈的惊艳中。

  直到上个星期六,我去四号楼上钢琴课,下课了,路过数学与统计学院旁边的小广场,突然发现那也有十来棵小乔木,与我家原来居住的楼前的花坛里的树木开着一样的花,其实,这几棵也种了好多年了,只是它们的形状是乔木,还没长出主干,没有看出来它们是同一种植物。我们正欣赏着,爸爸说那挂着牌子呢,我过去一看,才知道这种植物叫关山樱,又叫红樱。

  关山樱,属于日本晚樱的一种。日本晚樱原产中国,分布在亚洲、欧洲和北美的温暖地带,是八重樱的一个代表性品种,在中国广泛栽种。平均高度两米五,主干粗且长,小枝多而向上弯,多分枝,嫩叶茶褐色。关山樱花瓣为红色,开花数量多。秋叶橙黄可比银杏,美丽极了!

  很可惜,前几天一场大雨,把逞妍斗色的满树樱花冲落了一地,只剩下了几朵生命力特别顽强的樱花。

  可那冲落了一地的花瓣,铺成了宛如奥斯卡颁奖晚会上的红地毯,吸引了众多的靓丽的女孩子在上面拍照留影,真是人面樱花相映红呢!

    三年级:韩泽薇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