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妈妈的爱(二)_400字

妈妈的爱(二)_400字

2015-04-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早上,我突然觉得自己感冒了。这时,门开了,妈妈走了出来,说:“女儿,出了什么事呀?”

  我说:“没事,只是觉得头好像有点发热。”

  “你很可能是感冒了,我带你去医院打吊针。”妈妈说。

  “我不去医院打吊针,我要到家里睡觉。”我害怕地说。

  妈妈什么话都没说,匆匆忙忙地给我穿好衣服,穿上鞋子,又匆匆忙忙地带着我去医院。

  到了医院,医生给我看病,看着看着,医生突然说:“很严重。”妈妈说:“不可能吧!再检查一下。”医生说:“我没看错,真的很严重,必须得打三瓶吊针。”

  开始给我打吊针了,妈妈对我说:“不要看着针,不然,你会很疼的。”我按照妈妈说的方法去做,果然,真的不疼了。后来到了中午,针已经打完了,妈妈听见我的肚子咕咕叫,就笑着说:“女儿,是不是肚子饿了呀?我带你去买豆浆、包子和饺子,让你吃个够。”我说:“好,耶,妈妈万岁。我们边走边吃吧。好吗?”

  “可以!”妈妈说。

  妈妈对我真好,我爱妈妈!

    三年级:知音满天涯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