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快乐的体育节_500字

快乐的体育节_500字

2015-04-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陆老师宣布:“我们现在去操场玩抓尾巴的比赛,小超,小王,小黄去参加比赛。”我们在教室门口快速地排成了两排,向操场走去。哇!今天的阳光照在身上感觉暖和极了!

  操场上传来一阵阵激动的喊声:“加油,加油!”“接下来是1班和4班进行比赛。”裁判说道。啊,轮到我们了!我们参加比赛的人的人全都到赛场去了。我把跳绳用的绳子挂到腰上,我挂挂挂,好了!1班看起来胸有成竹的,我已经有一点点害怕了。

  “预备,开始。”只听裁判的一声令下,我们展开了激烈的斗争。我一直在边界打转,我看你们怎么抓!突然,我感觉“尾巴”似乎在移动,我摸了摸,奇怪,“尾巴”怎么不见了?我见对手正得意洋洋的拿着我的“尾巴”,啊,原来他把手绕到我身后去,再拔出来的。没办法,输了就是输了,我只好走到场外,看着伙伴们的“战斗”,接着,小王也输了。现在是4个敌人对小赵,可想而知,他当然输了。“1班赢了。”“耶!”

  回去后,陆老师没好气地说:“你们几个是怎么回事?”我们听了之后,全都低下了头。“小陆,整队回教室!”回去的路上我一直在想,以后我一定要小心为妙,不能大意啊!

    三年级:黄亦乐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