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看图作文 > 一张旧照片_300字

一张旧照片_300字

2015-04-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1937年8月28日早上,上海火车南站人来人往,街道两旁灯红酒绿,热闹非凡,真不愧是我国第一大城市。

  一瞬间,日本侵略者就向上海投下了成千上万颗炸弹。霎时,整个上海硝烟四起,人们乱作一团,不知所措,一对夫妇带着一个孩子拼命地奔逃,在慌乱中这对夫妇一起中弹,被炸死了。只留下一个孩子还活在战乱中。从此,他失去了父母,无依无靠,只能无助地坐在地上嚎啕大哭。

  照片上,只见本来一片繁华的上海火车南站,在一阵狂轰滥炸中顷刻间化为废墟。只留下断裂的天桥,扭曲的铁路,残破的房屋,满地的砖瓦碎片……还有一个孤独的小男孩,坐在废墟里号啕大哭。

  后来,这个小男孩被一位好心的记者送进了福利院,成为一个孤儿。

  我代表全世界爱好和平的人们呼吁:制止战争,维护和平!让和平永驻人间!

    三年级:知音满天涯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