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春天的作文 > 春天来了作文 > [春天来了]赞春_1200字

[春天来了]赞春_1200字

2015-04-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春,这是一个神秘、动人、令人着迷的东西。自然我和众多诗人一样也不例外。“春色恼人眠不得,月移花影上栏杆”这是我比较喜欢的一首关于春天的诗句。春天是那么让人情不自禁,令人捉摸不透。

  每当立春时,我总是那么欢快,在我眼中春天或许是我最喜欢的季节。小时候,是因为春天一到就可以拿红包;上小学后,是因为春天一到就可以和同学们一起在校园里痛痛快快的玩耍了;现在是因为,春天一到就代表新的已来,旧的已去。已去的就让它成为留恋,已来的就好好的珍惜,不留一丝遗憾,不知道我以后会怎么想,反正我最爱的季节是春天。

  春天啊!你是那么的神秘。

  春,他总是蒙上了一尘面纱,我想揭开面纱,却又不敢。

  春天你总是让我彻夜不眠。每到春天时,我总是毫不例外的会感冒一到两个星期,不断高烧,让妈妈心痛不已。春天啊!你总是让我无法安眠,因为每到春天时,看着那窗外的那绵绵细雨打在刚开出芽苞的小花,听着那时而“震耳”的风声,时而淅沥沥的雨声,都猛烈地敲着我的窗,这时我的心情总是冰冷。我想以夏天的热情,带来温热,却屡屡失败。春天啊!你总让我情绪失落,心绪不宁。我想揭开那层神秘面纱,到底是你太阴险狡诈,还是我太胆小懦弱,面对你的威胁,我毫无抵抗力。看,你是那么的神秘。

  春天啊!虽然你让我“伤痕累累”,但又让我如此着迷,充满激情和动力。

  每次看见春天百花争艳的场景时,我总是那么的充满力量。花儿就算在狂风暴雨的袭击下也依然顽强的屹立,草地被春雨淹没,他不会因此而退缩,反而依旧高高伫立,并不懈努力的生长。夏天的花儿虽也艳,但都怏怏的,秋天花儿开始枯萎泛黄,而冬天它也就结束了一切了。所以春天我会抓准时机,不断进步努力,不让自己那么快就失去光泽,那么快就枯萎,最卑微的死去。

  但或许,最让我着迷的是春天的黄昏和晚风吧。每当放学后,背着沉重的书包,耷拉着无力的脑袋,走在放学回家的路上,身体被这一天的辛苦已经搞得很疲惫了,尽管如此,我还是会把书包放在家后,到顶楼的阳台去边欣赏黄昏落日,琉璃色的太阳和他周围纯洁柔美的云朵融合在一起,美得离不开眼。吹着令人解疲的晚风,嗅着天台上淡淡的清清的幽香,有花味儿,青草的香味儿,似乎还有不太好的灰尘味儿,风中混合着春天的气息,把一身的疲劳吹走后,只留下一身清爽。回家后,便让保持清醒的脑袋飞速的运转起来。我总是很享受这一过程,你也总会让我为你着迷。

  或许有人为你的“貌美如花”,你的“豪爽气魄”,你的“清新脱俗”而着迷,而我,我是没有原因的为你着迷,虽然你给我带来病痛折磨,让我时常彻夜不眠,但你给我动力,给我美丽的契约。所以我为你的一切着迷。我爱你,爱你的缺点,才有资格享受你的的优点。不管多年以后,我的看法依旧。请你记住,我曾为你的一切如痴如醉,如此痴迷。

    初二:毛雨晔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本文作者独具匠心,不管春天带给作者的是伤痛还是快乐,哪怕伤痛大于快乐,作者依然痴迷于春天,因为作者在春天中感受到了力量,在这过程中必然有伤痛,但是不仅历风雨怎么见彩虹,反而是这伤痛促进了作者的成长,整篇文章富有哲理,读来令人深思。

  点评老师:陈凤莲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