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春天的作文 > 春天来了作文 > [春天来了]悠悠浮梦春宵恼人愁_500字

[春天来了]悠悠浮梦春宵恼人愁_500字

2015-04-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冬天悄然路过,透过指尖的阳光无半分瑕疵,而我们正沐浴着这新生的太阳感受着春天的到来,以及考试的临近。

  窗里窗外静无声,唯听雨声,训斥声。

  骤雨拍打着窗户玻璃,寒气随着窗框的细缝中穿过。围绕着,使我们感受着春天的冷意,及老师随着雨滴硬生生拍打在玻璃上‘铿锵有力’的训斥声。一节课下来,班级抑郁着春天雨后班的‘静谧’。“同桌,怎么形容一个人智商低?”“母鸡额(不知道啊)”“僵尸兴奋地撬开你的脑壳后,又失望的离开了。”呆愣了两秒“啊,同桌我错了。”随着班中的大笑声,天空慢慢的放出几分晴朗。

  千斤压顶,幼芽无声。

  几分清凉的天空,回想着李白所写的‘蜀道难’不由得几分仰天长啸“难哪。”万物生长的春天,路边的一切绿意发出蓬勃的生机,透着新生的绿意。直挺的草,斜在一旁的石头,前日被巨石压顶的种子,今日破土成芽。是,不是巨石压顶便自怨自艾,而是拼命的吸收土壤中的水,狠狠的扎根入内,然后拼命的向上寻求属于自己的雨露花香。天,放晴了。

  在这个春天,我有我的骄傲。

  阳光透过窗棂的切割,洒落在贴满试卷的墙上,微风吹起,一张张红笔勾勒的满分试卷悠悠扬起,吹开路边满满新生的气息,吹起我们蓬勃的朝气。

  浮梦,不在去梦。

  悠悠春宵,我有我的骄傲。

    高一:李翱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