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春天的作文 > 春天来了作文 > [春天来了]读《加了一句话》有感_1000字

[春天来了]读《加了一句话》有感_1000字

2015-04-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春天花会开鸟儿自由自在等待我的爱……”或许谁都听过这首歌,因为我们都知道,春天是美好的,可是对那些失明的残疾人来说,却仍是一片黑暗。正因为这样,我读了一篇感动全法国的一篇故事“加了一句话”。

  这篇故事是说在巴黎的街头,有一位因生活所迫而出来乞讨的失明老人,在向别人乞讨的时候,一位诗人在她乞讨的木板上写下了“Springiscoming”这一段话,意思是“春天来了,我什么也看不见了”。就因为这一句话,让所有人感动了。我看完了这一篇故事,也不由得落了泪,因为,我曾经也如同这位失明的老奶奶一样,那是一个国庆……

  “终于放假了,可以好好玩了!”只一个小小的我对假期的感想。“你这孩子,就知道玩……”这妈妈对我的抱怨。“博泰,妈妈要去买菜了,你自己在文化宫和其他小朋友玩哦,不要乱跑。”“嗯,妈妈我知道了。”我说。”好孩子,去玩吧!“妈妈向我招招手,然后离开了我的视线。

  ”太棒了,妈妈走喽!”我欢呼起来,把妈妈的嘱咐抛到了九霄云外,一溜烟就没了踪影。我来下面的“游乐园”,一会和那个小朋友做跷跷板;一会和那个小妹妹荡秋千;一会有和一个小哥哥踩“移花接木”……直玩的满头大汗,才停下来。我一股脑坐到地上,喘着粗气,看到旁边有一个类似大人们经常说的什么“健腰器”,便立刻来了精神,心想:地上坐起不舒服,不如爬上去休息休息。于是,我当机立断,挽起袖子,三下除两下便爬了上去。

  这是我感到无比自豪,在上面哼着小曲,一副悠闲自得的样子。坐了一会儿,我便想下来了,不料低头一看,啊!好高啊!我吓坏了屁股不由的往后面挪了挪,这下我可真知道了“头重脚轻”这个成语的意思了。说时迟那时快,不等我说完,我便狠狠地砸了下来。顿时,我的左手一阵麻木,头上疼痛紧随其后,我不由得哇哇大哭起来。这时妈妈的一位好朋友听见了,马上赶了过来,一下就知道我左手骨折了,他立刻打电话给妈妈,几分钟后,妈妈风驰电闪的来了。和那位阿姨一起把我送上了出租车,直奔医院。

  我被推搡着送上了手术台,数十台照明仪同时打开,刺的我连眼睛都睁不开,然后我便迷迷糊糊的睡着了。当我醒来时,我的左手已经变成了“木乃伊”,我急忙叫醒妈妈说:“妈妈,我怕。”说完便开始抽泣。妈妈一边拍着我的背一边安慰着我:“好了博泰,没事了……”我这才止住了泪水,一边还说:“妈妈,都怪我,都怪我不听您的话,妈妈您还爱我吗?”“宝贝,你是妈妈的宝贝,妈妈不会不爱你的!”我一下扑在妈妈的怀里,说:“妈妈,我真的好爱您呢!”妈妈那写满沧桑的脸上也露出了笑容……

  是啊,春天是多美好,就像母亲那无私的心……

    五年级:邓博泰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