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春天的作文 > 春天来了作文 > [春天来了]春天来了_450字

[春天来了]春天来了_450字

2015-04-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冬天悄悄的走了,春天随着春风悄悄地走来,春天来了,但是还留下了冬天的寒冷,想到一片片棉花般的白雪,就会一起冬天的事情,春天来了,冬天还会再来。

  春天,是个生机勃勃的季节。植物都散发出勃勃的生机,让人乐而忘返,沉浸在这个生机勃勃的世界之中,花朵也来助兴——迎春花展开了美丽的花瓣,桃花散发出迷人的清香,水仙也在水中绽放了一个个花瓣。小草散发出阵阵的清香,让各种动植物都沉浸在这种生机勃勃,乐而忘返的世界中。

  春天,是个动物苏醒,回归的季节。种种动物都苏醒了——青蛙,熊……都回到了这个世界,种种动物都飞回来了——大雁、燕子……世界又回到了活泼的季节苏醒的动物开始觅食,飞回的动物正在寻找着地方作家。

  春天来了,就像一个交响乐团,正演奏着一首交响曲——种种生物正在为了这首交响曲而演奏。一个个演奏家正在为了而准备“乐器”……这时,交响乐曲响了,一只只小鸟正在歌唱着一首好听的歌曲像一首二重唱,可以和莫扎特的乐曲比美,可以和贝多芬的钢琴曲比乐,这是天然的一首《春天来了》。

    一年级:王丽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