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春天的作文 > 春天来了作文 > [春天来了]找春天_700字

[春天来了]找春天_700字

2015-04-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周末,我在家里看电视,忽然耳边响起一阵熟悉的旋律,“春天在哪里,春天在哪里……”一阵暖风吹来,轻柔的微风轻抚我的脸庞,这是否在提醒我春天可能已经来了,于是我决定出门寻找春天的足迹。

  首先我来到公园,公园里的花都开了。啊!我背着美丽的花朵深深的吸引了。五彩缤纷的花儿看的我眼花缭乱,目不暇接。艳丽的桃花露出了自己的粉扑扑的小脸蛋,在向我们微笑。杜鹃花开得比火还要红,在绿叶的衬托下显得更加美丽,迎春花也不甘示弱,开出了一朵朵讨人喜爱的花朵。还有许多不知名花朵,有火红色的,橘色的,粉色的,白色的……万紫千红,都开出来了自己最妩媚的样子,姿态。形态万千的花朵争芳斗艳,伸展着腰肢,在尽情地跳着摇摆,使苏醒的大地充满无限的乐趣,无限的生机。勤劳的蜜蜂和美丽的蝴蝶都围着花儿翩翩起舞。啊!我找到春天了,原来她就在这浓郁的花香当中。

  离开了公园,我来到了湖边。湖水清澈见底,湖面静得像一面镜子,碧得像一块无暇的翡翠。湖面游有过一群鸭子,我脑袋中闪过这一句诗:竹外桃花三两枝,春江水暖鸭先知。鸭子在水中游着似乎在向我说:春天来了,春天来了!湖边的几位柳树姐姐在微风中梳理着她那一头美丽的秀发。春天原来就在嫩芽里。

  走到校园,校园里的香樟树脱下来深灰色的冬装,换上了新绿的轻装。桂花树的枝干上抽出了点点嫩芽。小草就像精灵一样为大地铺满绿色。小鸟在枝头欢乐地歌唱好像在说:春天来了,春天来了!

  春天原来就在公园中,湖边上,校园里……春天她无处不在,我找的春天了,她就在我们的身边.

    五年级:李香婷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