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叙事作文 > 黑暗_650字

黑暗_650字

2015-04-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不像多数人那样热爱光明,我偏爱那黑暗。

  我走到窗台边,静静的抬头仰望着蔚蓝色的天空,天很蓝,云像棉花糖一样,凝望了许久,见无人来寻我,心底

  浮现淡淡的寂寞。刚要转身,一束光芒穿透了我的眼帘,刺痛了我冰封的心。

  感受着丝丝心痛,坚持了许久,痛渐渐平息,禁闭的眼帘让我进入了那黑暗的世界。在黑暗中,我渐渐想起几年前的事,她的离开,他的背叛;她,他,他们对我的我情,我才想起,是他们让我明白了什么是温暖,也是他们,让我的心堕入冰封。

  有人说,黑暗,代表了邪恶;有人说,黑暗,代表了阴沉;更有人说,黑暗,代表了死亡;而我相信,黑暗,那是孤寂,那代表了我的内心,也表明,我的内心,并没有光明存在……..

  我坐在空旷的教室里,听着同学们的读书声,看着老师来回的走动,心却不知飞向何方。有人说我不擅长交际,也有人说我是情商低,但我知道,我只是厌倦了这个充满了光明的世界,我适合躲在阴暗的角落里,聆听着,黑暗的召唤……

  人终有一死,或重于泰山,或轻于鸿毛,古人所想,人类的出现,只是为了造福这个世界,而我,相信着自己,人生,生不带来,死不带去。我期待着死亡的来临,更期待回归,黑暗!

  光,我讨厌那刺眼的光芒,更厌恶虚伪的温暖。

    高一:孙浩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