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 > 叙事作文 > 军训生活_400字

军训生活_400字

2015-04-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记得五年级的时候,我们学校终于举行了一场像样点的活动——军训。

  军训的前一天,我们整个五年级都在沸腾,都在聊着你要带什么,我要带什么,因为军训可是要过夜的。经过几十分钟的车程,终于到达了目的地——宛平,到了军训的地方,我们先认识了教官,就到了宿舍分床了,我的床是一个最靠窗的床,也是离门最远的床,由于是上下铺,一个宿舍总共睡了十几个人,我的上面是吴进江。

  到了吃中饭的时候,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到达了食堂,等到教官说可以吃了以后,我们就开始吃了。

  到了晚上,一个房间十几个小孩子,岂不是要闹翻天的,果然,我们那个宿舍一直到晚上10点才睡,睡到了凌晨3点,我们就醒来叠好被子,又在玩了。

  军训那里,我们宿舍有个阳台,可以锁住,我们的大力士周俊杰就常常把人抓到这个阳台里锁住。军训时,由于我们班表现挺好,最多就只做了60个深蹲,至于其他班级,五倍还差不多呢!

  军训这是一次难忘的经历。

    一年级:王丽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